是个小号。
由于掉了个不怎么可能出塑料小人来满足我买买买小人的欲望的坑所以我要自给自足奋发图强生啖腿肉!!
本撸用来记录一个前·四流画废点开新技能点之后努力成为三流手工艺人的进阶历程【
目前欠债无数,努力填坑的同时心思活络
请别在意我的背景!!!请别在意我的背景!!!请别在意我的背景!!!【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因为烤箱太迷你所以捏啥都很迷你……其实我也有一个捏1/8的梦想啊!

既然下决心要po进阶记录了干脆把第一次捏的人也放上来好了~

事实证明刷没刷油对糙不糙基本没影响〒▽〒(。

姿势用了座敷娘的_(:з」∠)_




评论

© 我太帅了怎么办 | Powered by LOFTER